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开展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7-05 | 来源: |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学院为响应国家号召,为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2020年7月3下午2点在综合大楼1003分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开展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刘长万院长、聂立新书记和创业学院兰东东副院长及分院各参赛项目指导老师

出席本次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活动。活动由黎明石科长主持。

 

参加创新创业大赛路演项目共有5个,同学们运用项目PPT+演讲的形式,介绍各自团队的项目概述和项目创新点等方面。各参赛项目中可以说每支团队都有其鲜明的特色,在他们的一一演讲中让我们领略到此次创新创业大赛举办的必要性。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本次路演指导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理念打动评审的心,例如在比赛中凌瑞元等人负责的关于萍乡湘东傩面具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创产品设计项目,秉着发扬我国非物质文化的原则,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创新添一分助力;由王英等人负责的红色文化景点文创产品设计项目吸引了我们所有的眼球,演讲形式新颖生动,还与台下观众进行了互动,使大家轻松的了解到他们的创业内容;最后一个团队为“一纸生”为主题的创新创业项目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进行了演讲,让我们对旧纸新用有了一个新的概念。

 

 

学院为进一步落实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学院积极鼓励引导学生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此次路演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参赛学生更加了解创新创业相关知识,完善项目细节,提升演讲能力,同时也为后续在正式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聂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