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新学期·心启航--我院全体新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1-14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落实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体系中的实践教学。按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安排部署,11月13日,现代管理学院全体新生在星洲运动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依次开展“一锤定音”“运转乾坤”“鼓舞飞扬”“旋风跑”等游戏活动。带着新奇和热情,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完成了每一项游戏,在游戏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青春的力量在操场里尽情洋溢着。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使学生从中享受到了活动带来的快乐,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领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团队合作精神,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念,端正生活态度,缓解心理压力,放飞人生理想。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