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燃爱心河志愿服务队入选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作者:王桂芳 | 发布日期:2022-11-11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高校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开展,按照《中国科协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关于联合开展高校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宣传文化部面向全国高校遴选300支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具体工作由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其中,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财经学院爱老童心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点亮科学梦想,培养爱国情怀,增长知识才干,担负时代使命,让我们一起来期待,爱老童心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的精彩风采吧。

(图片来源中国青年志愿者官方微信)

编辑:骆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