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师德师风系列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十六---新时代师德的内涵及相关思考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1-10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0日下午3:20,现代管理学院在综合大楼1001党员活动室开展师德师风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的主题为新时代师德的内涵及相关思考。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的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主讲人为分院院长谢远健。

首先,谢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师德内涵--《平凡心、事业心、责任心》内容。

随后,谢院长要求,作为一名教师,不仅要增加自己的人文底蕴,提高师德修养的同时提升专业能力。而且要将师德应知应会的内容内化,渗透到各科教学当中,同授课技能相结合、应用,体现在自己的课堂教学当中。

最后,谢院长让大家根据相关思考,如:怎么体现新时期师德规范的核心要求:“爱与责任”、如何将教书与育人紧密结合,做到“以德立教,德教相长”......等进行讨论。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分院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