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就业百日奋战】—我院赴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6-23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6月23日,现代管理学院院长谢远健带领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教师前往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香格里拉大酒店人事总监杨晶晶参与接待。本次访企拓岗主要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香格里拉大酒店作为我院实践教学基地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世贸路以南,赣江中大道以西。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及综合发展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中央商业区核心地段东南位置,东临赣江,毗邻南昌市政府办公大楼及新会展中心,与滕王阁隔江相望,总面积为72亩,为全亚著名国际大酒店之一,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由五星级酒店、公寓及5A级写字楼三部分组成。目前我院已有7名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成功入职香格里拉大酒店。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