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作者:陈美玲 | 发布日期:2022-01-04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陈美玲 摄影/严远磊)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1月4日上午,学校领导黄士安、干甜、邓海平、李建萍、胥懋云、房小珍、王立等分别深入三达楼、行知楼期末考试考场巡视检查,教务处、校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巡考。



巡查期间,学校领导与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监考人员配备、考场纪律等情况,仔细检查考场记录和考试材料,对本次期末考试的组织工作及考场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从巡考情况看,各考场考试组织规范,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负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校领导强调,要不断加强考务管理,完善考务细节,深入推进考风建设,严抓考试纪律,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长期以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格考试纪律的要求。学校通过多种举措加强考试管理,在试卷命题管理、考试诚信教育、考试安排、监考组织、巡考安排等方面狠抓制度建设和工作落实,通过规范考试组织、加强巡考、交叉监考、严格处理等措施,有效遏制了考试舞弊现象,取得了良好效果,确立了以考风促学风带教风的育人导向。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