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与石头记珠宝有限公司签署产教融合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宝石及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1-06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及就业质量,1月5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与石头记珠宝有限公司签署产教融合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市花都区石头记矿物园内举行。辰林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董事长黄玉林,辰林教育集团联席总裁余升淮,辰林教育集团首席战略官汪玉奇以及石头记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木卿出席仪式。



石头记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木卿在签约仪式上致欢迎辞。他表示,当前珠宝玉石行业面临巨大的机遇,石头记正在大力发展不同于传统珠宝店面的“矿物园”模式,急需大量的复合型人才。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高度重视珠宝与艺术专业,引进刘光华博士国际团队,是对珠宝玉石市场的精准把握,更是针对传统珠宝行业转型的有益探索。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副校长刘光华向辰林教育集团领导、石头记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宝石及艺术设计学院工作组团队成员,并汇报了石头记“矿物园2.0”升级改造项目的工作情况。

辰林教育集团首席战略官汪玉奇就双方签署产教融合协议的意义发表讲话。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应用型本科教育大力发展的方向,深度的产教融合办学不仅能够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更能够提高学生创业就业质量,是增强服务区域产业发展能力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然选择。

签约仪式之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董事长黄玉林为石头记珠宝有限公司授牌“实践教学基地”。他表示,石头记珠宝有限公司是中国宝玉石界知名头部公司,不仅占据极高的市场份额,也是商业和文化融合的典范,相信未来双方的合作将加快推动国内宝玉石产业的转型发展,共同实现宝玉石行业产学研一体化的目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副校长刘光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刘光华自然历史遗产博物馆常务副馆长、宝石及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何平,辰林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秘书刘宇中参加签约仪式。(供稿:宝石及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