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2021全国高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涂湘莹 | 发布日期:2021-09-0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涂湘莹)近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中国外语》编辑部、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开展的2021全国高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中的1436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江西赛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其中,史洁玲、黄玮、许伟菁、陈洁、周贝珠等教师团队作品获江西赛区一等奖,并进入全国决赛;杨茜、李筱滢、刘文俊、万菲、刘馨怡等教师团队作品获江西赛区二等奖;尹锦、阮方圆、刘锦莲、刘梦琪、万菲等教师团队作品获江西赛区三等奖,徐桔林、涂湘莹、邹梦云、龙旸、李婷等教师团队作品获江西赛区三等奖。

据悉,“2021年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和教师教育振兴,构建高水平教师教育体系,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加快推进外语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以及新形势下线上线下教学的深度融合。

此活动得到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外语类教指委、研究会及相关学会等单位的支持,各高等学校、职业院校积极组织教师提交微课作品。在省级活动评审阶段,经主办方统一协调,各省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各校推荐的作品进行评审,各省级征集与交流活动一等奖作品教师或教学团队获得进入全国活动的资格。经全国评审委员会评审后,从获得进入全国活动资格的教师(作品)中遴选出部分教师(作品)于2021年10月参加全国征集与交流活动的现场交流与展示。全国现场交流与展示活动的具体事宜将于9月初公布。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