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金 | 发布日期:2021-04-2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刘金)4月22日下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彭迪云、党委副书记席芳宽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席芳宽主持。



彭迪云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对标党中央,本着严肃、认真、规范和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来完成,并且要统一到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当中去,我们要加快赋能,提升党务、党建工作的能力本领。他指出,我们要围绕“固本、提质、培优”六字方针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学习培训,健全考核评优,鼓励特色培育,推进“比、学、赶、帮”。

席芳宽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主动作为,密切结合实际,坚决把学校部署和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文学在会上就《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做了详细解读,其中,重点就实施方案的总体目标、总体要求、学习内容、进度安排、重点任务、组织领导六个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和部署。

党委综合办副主任江星在会上就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和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作了发言。他指出,希望各党总支认真落实两项工作,严把质量关、入口关、程序关、数量关、工作衔接关,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科学落实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