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与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尚文 | 发布日期:2021-04-15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尚文)4月14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雷刚一行五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学校在综合楼13楼会议室召开合作交流合作座谈会。副校长张敏出席会议,会议由软件与区块链学院院长卞秀运主持。



会议上,张敏代表学校对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雷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辰林教育集团和学校发展情况。

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雷刚院长对辰林教育集团和学校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科专业等建设情况。

双方就软件工程、区块链技术方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横向课题研究、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沟通,并在以上几个方面将达成帮扶合作意向。双方将根据会议内容签订帮扶战略合作协议,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将在学校设置硕士研究生实习基地,共同研究区块链技术专业建设。

会后,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雷一行参观了学校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中兴ICT学院。

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曹远龙教授、区块链教研室主任杨伟博士、专职教师黄欣博士、陈少龙博士,学校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胜勇、副院长邓春华等参加会议。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