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作者:吴志威 | 发布日期:2020-12-10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吴志威)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法律意识,了解民法典最新修订情况。12月9日下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走进社区,进行普法宣传。

本次普法宣传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工作实际,提前进行筹划,认真安排部署,制定详细宣传方案,采取多种形式,集中开展《民法典》等法律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法律知识水平。

各位师生一共进入四个社区进行热烈和认真的普法宣传,整个宣传活动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师生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在活动现场群众宣传和讲解宪法与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通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全力营造全社会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