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执行校长席芳宽讲授“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专题思政课

【作者:易雨梦 | 发布日期:2020-06-1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易雨梦)6月18日,学校执行校长席芳宽在浴星湖大讲堂讲授“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专题思政课。

席芳宽在课堂上指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要科学认识,坚定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的必胜信念;要发扬传统,让中国精神在疫情防控战场上闪闪发光;要服从指挥,担当起大学生在防控阻击战中的责任与义务。他表示,疫情发生后,全国上下迅速行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果断决策,采取坚强有力举措,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良好局面,让广大师生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深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从而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席芳宽强调,面对疫情,要担当起大学生在防控阻击战中的责任与义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优秀时代青年,保持理智,积极乐观;做好科学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努力学习,服从学校管理,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上好网课,抓好学业,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切实担当起大学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责任与义务。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