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梁玉凤 | 发布日期:2019-12-30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梁玉凤 摄影/刘金)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浴星湖大讲堂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原江西省副省长、学校名誉校长胡振鹏,董事长黄玉林,党委书记汪毓华,执行董事长余升淮,校长林加奇,副董事长汪玉奇,常务副校长陈新,副校长王玉芝、吴朝栋、彭智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玉芝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两项决议。

汪毓华在会上致辞,她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代表、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这一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国家、省市级的相关各项专业技能大赛,获得了省以上各项荣誉300多项,这些都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着全体应科人的智慧和力量。

汪毓华强调,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的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遵循“试点先行、示范引领”的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大力推进校地、校企、产教深度融合,不断拓展教育教学资源,努力使学校成为高层次、高水平、有特色的应用技术型、高等学府典型。

会议听取了校长林加奇所作的《校长工作报告》。随后,与会代表们进行了分团讨论。

在分团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的环节,各代表同意了林加奇校长代表学校行政所作的《校长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学校行政和工会过去一年来所作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发展与规划角度就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师风学风建设、内部治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第一代表团代表教务处处长彭如春、第三代表团代表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卞秀运、第四代表团代表国际商务学院院长王慧依次进行发言。随后,大会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两项决议。

黄玉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向全体为学校作出贡献的教职工以及对学校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这一年来学校所获得的各项荣誉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在提出问题的同时,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措施,深化教育教学体系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构建更高质量的学生教育管理体系。他希望,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攻难关、补短板、增优势,全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为迎接2021年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