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席声乐教授李克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刘金 | 发布日期:2019-12-1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刘金)12月16日,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大会表彰了150个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450位先进个人。我校首席声乐教授、青云合唱团艺术总监(声乐指导)李克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李克,女中音歌唱家,原中央乐团独唱独奏艺术家小组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委员会考官。现任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群众合唱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合唱节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共中央宣传部合唱团艺术指导,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首席声乐教授、青云合唱团艺术总监(声乐指导)。她是莫扎特《安魂曲》的中国首唱,也是与小泽征尔、洛林·马泽尔等国际国内指挥家合作领唱“贝九”最多的女中音歌唱家,曾多次排练指导众多合唱团在国际比赛获奖。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