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闻学 | 发布日期:2019-12-1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闻学)12月9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17巡回指导组组长席芳宽,副组长曾浩武、黎明及成员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黄玉林、汪毓华、余升淮、林加奇、汪玉奇、陈新、王玉芝、吴朝栋、彭智参加会议,校主题办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汪毓华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汪毓华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作检视剖析,学校全体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剖析发言。

会上,学校全体班子成员从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始,在政治上查症结,在思想上挖根源,在作风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缺点,在担当上找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充分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为班子成员深入整改明确了方向,推动了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认真听取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席芳宽代表省委第17巡回指导组对学校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学校党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坦诚,会议议程和内容符合上级要求。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坚持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来抓;二是要始终保持初心使命,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把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

最后,汪毓华代表学校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根据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把迎评促建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把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切实取得整改实效;二是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形成科学务实管用的学校管理制度体系;三是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推动学校发展上台阶。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