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17 | 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13日,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在我校举行。

经校级初赛选拔,成功晋级省赛的107位同学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尽情发挥,展现自己的英语实力。省赛项目团队负责人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万菲主任与团队成员们一起,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共同营造了良好的赛场氛围,圆满完成了组赛工作。

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是我校大学生英语学习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和交流能力,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全球化的趋势。此次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将以组织学生参加大学英语学科竞赛为契机,继续创新英语教学方法,促进英语教学改革,努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局面。

编辑:杨水明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