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导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17 | 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导会,江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吴重涵教授应邀到我校进行交流指导。

会上,吴重涵着重介绍了教育研究的七大理论和大德育观,对思辨研究、工作研究和实证研究这三种问题研究方法进行阐述。吴重涵指出,研究综述在实证研究中具有重要地位,是研究的基础和灵感来源。结合自身多年的教育研究经验,吴重涵从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等方面对课题申报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学校拟申报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书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耐心指导,并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指导会是我校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辅导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邀请专家现场指导,学校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申报的关键点,拓宽了研究视野、研究思路和方法,提高了我校教师科研水平。

参加会议的还有拟申报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负责人。

编辑:杨水明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