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省运会比赛中获优异成绩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1-07 | 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九江落下帷幕,在已结束的学校部高校组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单项个人金牌9块,银牌7块,铜牌9块。在比赛中,我校115人已经参加完比赛,获得前八名的(发证书)共64人次,获奖比例55.7%,以优异成绩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跆拳道代表队

体育舞蹈代表队

乒乓球代表队

田径代表队

在跆拳道、乒乓球、田径、体育舞蹈比赛中,我校收获颇丰。在跆拳道比赛中,我校跆拳道代表队获本科乙组冠军,专科乙组冠军,专科甲组冠军,共斩获3金,2银,4铜;在乒乓球比赛中,我校乒乓球代表队获得3金1银;在田径比赛中,我校学子获1金,2银;在体育舞蹈比赛中,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获2金;在网球比赛中,我校网球代表队获网球本科甲组2银,3铜。

据悉,本届省运会是历届省运会中规模最大,参赛选手和比赛项目最多,比赛成绩最为耀眼的一届运动会。我校体育代表队在多个项目中争金夺银,充分体现了我校一流的体育教学、运动竞赛水平,在学校“三元育人”校本理念的孕育下,应科学子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必将激励全校师生进一步走好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全方位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文/杨水明)

编辑:杨水明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