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获批4项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1-06 | 来源: | 浏览次数:

1月4日,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发文公布了2022年全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共有4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项,青年项目2项。何文学的《发挥民办高校党组织政治引领和监督保障作用研究》为重点项目,于冰雁《红色音乐资源在高校党史教育中的思政功能研究》为一般项目,胡连芝的《民办高校学生公寓党组织建设研究》为青年项目,刘晓领的《民办高校党组织微信公众号党员用户满意度研究——以江西为例》为青年项目。这4项课题的成功立项是学校党建理论研究工作持续深化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党建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集中体现,更是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不断提升的有效体现。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研究工作,不断加强对党建研究工作的支持力度,通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激发理论研究热情,形成了浓厚的党建理论研究氛围。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引导基层党务工作者及时掌握党建工作的新动态,积极探索总结党建研究的新规律,进一步拓展研究思路,不断提高党建研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研究水平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杨水明)

编辑:杨水明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