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表彰大会

【作者:许新梅 | 发布日期:2022-06-16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音乐厅举行“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表彰大会。学校校长黄士安、常务副校长干甜、副校长李建萍、胥懋云出席大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主持。



干甜在会上宣读了“正大杯”学生获奖情况。她指出,我校赛参赛作品获国家级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获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获奖总数达20项,我校被授予最佳院校组织奖,列为全国15项组织奖之中。



学生代表李丹丹在会上发言,她表示此次比赛不仅凝结着团队成员的汗水,也离不开学校和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从比赛中,她一步步审视自己,鞭策自己去更加努力地学习知识、掌握技能。

黄士安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名榜中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在社会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赛事,也是全国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市场调查、统计研究与市场分析的创新实践教学平台。我校积极组织参与此次赛事是落实“三元育人”理念的重要举措,同学们通过此次赛事,在竞赛的实践过程中进一步理解所学知识,运用所学知识,并得到综合锻炼,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质水平。学校今后将会进一步形成政策合力,更好的引导、组织、支持各类竞赛活动,让同学们得到更好的成长与发展。

(文/许新梅 图/严远磊)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