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电子商务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李洪铨 | 发布日期:2022-06-15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1 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至目前,学校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为学校本科专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学校加强顶层设计、多措并举、全面统筹,在一流本科专业的培育、建设和申报方面取得了有效成果。学校各专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建好建强一流专业,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打造一批高素质人才培养的支撑载体。本次获批的建设点电子商务专业将充分发挥好示范和辐射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流人才方阵。

下一步,学校将主动服务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主动服务“2+6+N”产业、14条省级重点产业链与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全面提升本科专业设置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和服务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能力,服务产业导向、人才需求导向与办学特色导向,以一流专业、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为牵引,统筹推进新工科、新文科建设,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加快构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在专业改革创新、一流课程建设、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合力并举,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开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