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春暖应科”文艺演出隆重上演

【作者:许新梅、李孟娜、王雪萍 | 发布日期:2022-06-14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6月13日晚,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春暖应科”文艺演出在学校音乐厅隆重上演。学校董事长黄玉林、党委书记彭迪云、校长黄士安、常务副校长干甜等校领导出席汇演。各学院师生代表观看演出。此次演出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在舞蹈《花开的季节》中拉开帷幕。歌曲《光荣的旗》述说了过往历史,彰显了蓬勃力量;《希格希日》、《十八焕蝶》用最优美的身姿展现着应科青年的风采;《卑微》通过朗诵形式警示同学们要铭记历史;《采茶调》曲调欢快、跳跃;《活力青春》充分展现了应科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采。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舞、朗诵、器乐演奏等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应科学子的风貌,抒发了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晚会在歌舞《春风十万里》中落下帷幕。




文艺汇演上,校领导为获得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和第十八届春暖应科系列活动团体总分奖的学院颁奖。整场演出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线,通过歌唱、舞蹈、朗诵等形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将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演绎得淋漓尽致。




“春暖应科”系列活动是学校“春暖应科”“扬帆启航”“感动应科”三大品牌校园文化活动之一。作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特色主题教育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八届。此次文艺汇演也为我校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决胜战,坚持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出了青春的光彩,贡献了青春力量。(文/许新梅、李孟娜、王雪萍 图片/黄愈、张梦璇、叶云辉、王致成)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