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普大喜奔!图书馆“你看书,我买单”活动开始啦!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2
分享|

读书是汲取精华的有效学习方式,也是学生广泛吸收人类优秀文化精髓的有效途径。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文化传承的渠道。读书可以陶冶人的情操,给人以知识和智慧。读一本好书胜似交一个挚友!

 

“你读书,我买单”  

I'll pay for your study

 一书一世界,你可以在书中尽览万里山河,也可以在书中与三五好友畅谈人生。阅读越多,内心就越沉稳。图书馆的书何其多,但对于爱读书的你,总是会缺一本你爱的书。

 为了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学校影响激发学生的阅读热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你读书,我买单”阅读活动自即日起开始啦!

我们将从读者阅读需求出发,把选书权交给读者,进一步营造了全校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学校氛围!

活动内容

1、本次活动旨在邀请阅读爱好者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

2、该活动可由读者自行推荐书目,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推荐,而后由图书馆负责购买,收入图书馆馆藏,供所有读者一起借阅,推荐人可获得优先借阅权。

3、活动时间:自即日起——永久有效

4、活动地点: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图书馆

 

 

参与方式

从即日起,读者可将自己喜爱的书籍名称、作者、出版社等相关信息到服务台登记。      

荐书范围:文艺小说、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技术等类普及读物。    

不予购范围:图书馆已有馆藏图书、绘本、艺术类、期刊及各学科教材、教辅、课本、练习册、试卷、工具书、字典、地图、挂图、港台原版书、外文原版书、音像制品、礼品书、精装书、儿童贴画及小于50页的小册子等不适合流通借阅的图书、期刊。

馆内安排

1、图书馆工作人员按照读者留言进行统一整理、筛选,并列入年度采购计划。

2、新书采购上架后,将在微信公众平台公布采购书籍名单,届时,欢迎广大读者前来借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