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书馆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借阅达人”表彰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29
分享|

12月21日下午,图书档案信息中心在浴星湖大讲堂召开倡导读书风尚,共建书香校园——2023年“借阅达人”表彰大会。校长江作军,副校长刘光华、胥懋云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学工科长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图书档案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潘旭剑主持。

   会上,副校长胥懋云宣读了2023年师生“借阅达人”表彰决定。共决定授予刘长女、熊艳飞等23名教职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借阅达人”荣誉称号,授予李志成、唐灵等1287名同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借阅达人”荣誉称号。学校领导为“借阅达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

   教育学院戴佳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学校始终培养广大师生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在阅读中汲取营养,品读经典有助于获取精神力量,获得人生启迪,铸就属于自己的精神殿堂。

   教师代表熊艳飞在会上发言。作为教师应正确引导学生,更应多读书,汲取广阔的知识和信息,这样才能打破课堂的沉寂,让课堂更活跃,更出彩。

    江作军校长对获得“借阅达人”表彰荣誉的师生们表示了祝贺。江校长强调,阅读不仅是一种个人修养,更是一种社会责任。通过阅读可以更好地了解世界,更好地认识自己,更好地为社会做出贡献。他希望每一位师生都能树立起正确的阅读观念,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断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和文化素养。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鼓励全校师生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激发师生的阅读热情,提高师生的文化素养。通过树立榜样,引领更多师生积极参与到阅读中来,共同营造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