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财经学院现有财务管理、金融工程和会计学三个本科专业。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健全人格+复合知识+实践能力”的“三元育人”校本理念。人才培养过程秉持“三元育人”校本理念,落实学校“三院协同”人才培养模式,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形成了“12345”人才培养特色模式,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备良好的经济、管理素质以及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较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院现有会计基础实训室、金融综合实训室、财务共享实训室、大数据财务实训室等各类校内实训场所,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保障。同时携手行业龙头企业用友集团,共同成立了江西省首家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依托用友深厚的产业资源以及新道科技丰富的教育服务经验,构建了数智财经实践教学中心为主的完善校内外实践教学体系,充分发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程形成的“一专双师三融合”特色的协同育人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