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第二课堂 >> 正文

铸成长—社会实践项目|走访贫困儿童,温暖丰富童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困境儿童的生活情况,促进困境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织就一张“有温度、有力度、有专业”的关爱贫困儿童的保护网,守护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财经学院组织志愿者于3月19日下午1点前往新建区,传递爱心,传递温暖,科普知识。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奉献,为这些走访儿童们带去温暖,为他们贫瘠的心灵种上爱的种子,也为他们未来成长提供了帮助。相信在此之后走访儿童们用阳光般灿烂的笑脸、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面对学习,自强不息,快乐健康地成长。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贫困家庭的队伍中来,为他们送去更多的温暖与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了解到贫困儿童艰苦的生活环境以及家庭情况,更加坚定了志愿者们要用爱心去温暖孩子,用知识去帮助孩子,用心启迪孩子的心,志愿者们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感受颇丰,看到洋溢在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听到志愿者们句句暖心的问候。“爱心、善行”便有了更深刻的意义!

(文/吴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