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养成教育 >>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财经学院‖养成文明的好习惯—好习惯标兵王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王燕,财经学院21本会计学1班,女,23岁,2021年9月入学,现担财经学院团总支科创部的副部长,也是财经学院养成教育自治会的负责人。

该同学在校期间选择了养成文明的好习惯,做一个有素质的当代大学生,在学期间,她也努力养成了其他好的习惯,并在大学一直保持着这些好习惯。

个人事迹:她现在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也正努力向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方向前进着,每天的学习强国她至今还在坚持着,以及每周一次的青年大学习,她也都会及时观看,学习其中的精神。努力做一个文明的当代大学生,她自2021年入学以来,就努力养成文明的好习惯,在平常的生活中,文明有礼貌,遇到老师同学主动问好,在图书馆看书,从来不大声喧哗,努力做一个有素质讲文明的大学生。

在校期间,她努力养成文明的好习惯,争做文明的大学生,她也养成了负责的好习惯。在工作上,她努力养成负责的好习惯。在学院,她认真对待科创部和养成教育的部门工作,认真收集学院“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活动的材料,在工作中,她认真帮大家修改文件材料格式,及时上交活动材料;她积极参加学院开展的养成教育活动,认真写好每次养成教育的活动总结;她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养成教育活动,认真总结养成教育会议的材料。在大学的部门工作中,她努力养成了负责的好习惯。

养成文明的好习惯对我们大学生来说很重要,她在大学努力养成文明的好习惯,也努力养成了一些其他的好习惯,在生活上,她努力养成乐观的好习惯。在生活中她积极进取,主动参加了班上的班干部竞选活动;积极参加班级举行的面试比赛,也获得了班上的第一名;她还主动去参加了学院举行的点钞比赛和古诗文朗诵比赛等等活动,在生活中,她一直努力去养成好的习惯,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寄语:王燕同学通过养成教育努力养成文明的好习惯,在学校努也养成了其他好的习惯,同时她也帮助室友努力养成文明的好习惯,在班级积极号召同学们养成好的习惯,并帮助同学们努力养成好的习惯,做一个优秀的当代大学生,她以身作则,努力养成好的习惯,主动作为,在养成教育部门,积极帮助同学们养成好的大学习惯。(文/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