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养成教育 >> 正文

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财经学院‖开展以养成好学的好习惯为主题的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大家对专业知识运用的掌握能力,校团委、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携手会计学协会于2022年12月4日星期日下午15:00——17:00在三达楼阶梯一教室及419教室面向财经学院20、21、22级学生开展会计学基础知识问答大赛,引导同学们在比赛中掌握知识、练就技能,成就自我。

凛冽的冬风挡不住同学们获取知识的热情,一张张问卷展现出财经学子的专业风采。可见学生们对于知识的热爱以及对于能够提升自己与专业知识鉴定的渴望。由此可见同学们身上的好学之精神。

由现场的表现来看,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与技能掌握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会计学专业的了解,让评委老师们寓教于乐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寓学于趣。

大赛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参与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和同学,祝大家永远保持向上的劲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期待在下次活动中依然能看到你们的身影!每次的活动都是一次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

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会使漫长的学习生涯始终充满幸福的体验,并且他的学习不但不会随着学生时代的结束而终结,反而还会随着生命的进程而延长,从而将自己提升到终身化学习的理想境界。

学习习惯直接关系到学生学习的好坏,应该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良好的学习习惯能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有效学习方法,这是相辅相成的规范的学习行为是前提,是基础。

好的习惯一旦养成,不但可以提高学习效率,而且可以受益终身。习惯不是生来就有的,它是在人的生活实践中逐步形成的,它可以养成,也可以改变,良好的习惯对人生真的很重要!(文/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