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文

赣东学院一行莅临财经学院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参观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赣东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李宏彪,经济与管理系实验中心主任熊国红,经济与管理系会计教研室主任陈妮,信息工程系主任蒋年德,信息工程系教师杨湧、鲍辰浩等一行到财经学院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参观考察,并在产教融合中心31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副总王文江,产教融合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刘宇中,产教融合科长郝韩正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主持。

座谈会上,揭志锋对赣东学院一行来院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对产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校企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共建课程、基地、师资,共同施教等作了详细介绍。王文江对用友新道产业学院资源优势、办学理念等进行补充。

会后,赣东学院一行在揭志锋、刘宇中的陪同下参观了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教学基地。(文/黄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