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用友新道校企合作班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6月16日下午,财经学院在综合楼211召开用友新道合作班师生座谈会。产教融合中心主任钱昌宇、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区副总经理王文江、财经学院副院长匡文婷、学工科科长赵贺贺、教务科科长李静、办公室副主任骆晓玉、校企班辅导员及教师代表、校企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主持。

会上,校企班学生代表围绕着校企班的教学设备、课程设置、专业竞赛、就业指导等问题进行了反馈,与会领导认真倾听、记录。王文江作为企业方对校企合作相关问题尤其是学生关心的实习就业等问题一一解答;钱昌宇就提出的教学设施设备等教学保障相关问题具体解释;匡文婷就校企合作班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耐心细致的说明。

揭志锋强调,学院将与各方积极沟通,及时解决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并寄语全体校企班学生要树立目标,正确定位;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勤学苦练,提升自我。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联系,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企单位的合作,推动校企合作结出更多硕果,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强劲的应科财经力量。(文/邹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