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文

教育数智化 启新向未来”——财经学院参加第十三届数智化人才培养暨产教融合发展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至31日,由北京工商大学、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辽宁财贸学院共同协办的“教育数智化 启新向未来——第十三届数智化人才培养暨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财经学院副院长匡文婷、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一行参加学习。

本次大会由一场主题大会、三个篇章、三家知名企业参访,四场平行分论、一场沙龙、几十位业界大咖、专家演讲坛构成。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院校、职业院校,行业企业以及媒体等2000余位嘉宾共聚北京,共话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共商数字教育创新发展新方式,共议院校数智化转型新思路。

大会通过多位嘉宾演讲与分享、企业参观等内容展示了产业数智化发展的前沿,分享了数智化转型的优秀经验和典型案例,为进一步推动院校数智化转型,推进数字教育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提供借鉴和参考。

未来,财经学院将携手企业打造产教协同育人新生态,推进学院数智化转型进行,构建高质量数智财经教育体系,培养高水平数智化财经人才。(文/黄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