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交流会

发布者:张挥羽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财经学院召开用友新道数字财经产业学院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交流会,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区块链与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张春光、高级教育规划顾问饶正奎、江西区副总经理王文江、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副院长匡文婷、金融教研室主任杨劲及部分教师骨干参与会议。

揭志锋代表财经学院对张春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产业学院建设、校企专业共建、方案共制、师资共培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学院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需着力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希望与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创新。

张春光介绍了用友新道金融专业课程体系,结合当前业界人才需求,对校企协同育人作出进一步规划。

饶正奎作了题为《数字经济时代下金融人才培养解决方案》的报告,分析了大数据金融、供应链金融的发展现况,并结合新旧金融学科课程区别阐述了金融数智人才培养模式。

最后,与会教师对金融科技的建设与发展与企业方做了进一步交流,同时也对教学改革、师资培训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以期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本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财经学院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视,为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