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产业学院 >> 正文

财经学院用友新道数字财经学院校外实践基地顺利挂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建萍、财经学院院长王雄军、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财经学院副院长揭志峰、就业办主任李军一行赴用友产业园(南昌)参观交流,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丁立波、江西区副总经理王文江、新道云与教学服务事业部专业共建总监王万德、驻校导师李巧兰等人进行了接待与交流,交流会后双方签订校外实践基地协议并且举行挂牌仪式。

交流会上,新道科技华东区总经理丁立波对李建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且从企业发展、业务体系、产品体系、合作成就、企业文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丁立波表示作为用友集团的重要企业成员,新道科技是一家具有教育情怀的企业,专注以产教融合为核心,携手政府、教育主管单位以及全国各类院校,通过实践教学、专业共建、产业学院等校企合作模式,共育数智化人才,服务产业升级。

李建萍副校长对用友集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新道公司在教育领域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校企双方以共建用友新道数字产业学院为抓手,在人才培养、师资赋能、实践基地建设、就业服务等多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培育更多符合当今时代发展需要的人才。

交流会议结束后,双方签订校外实践基地协议并且举行揭牌仪式。

 

李建萍副校长一行在丁立波总经理和王文江副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用友产业园(南昌)。

新道科技和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将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打造产教融合新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