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雷锋月,财经学院第五站 | 温暖相伴,爱心敬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明天”,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当代青年,应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为此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财经学院爱心社携手党员突击队于2024年3月17日开展“温暖相伴,爱心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前往敬老院前,活动负责人和志愿者们买了一大袋水果和零食,准备完毕后活动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前往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目的地。

志愿者们带领老人做拍拍操,活动四肢,陪伴老人和他们聊天下棋,为他们分发零食,清洗水果把水果切小方便老人食用。在这里志愿者与老人们相伴,寻找共同的兴趣爱好,交流人生观念,让老人们能感到夕阳无限好。

在志愿者们的相互配合下,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部分志愿者们与老人进行了纪念留影。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关爱,也让参与其中的志愿者们收获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和成长。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财经学院爱心社将继续坚持志愿服务,传承中华民族的美德,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共同努力,让青春之光照耀每一个夕阳,让温暖充满人间!(文/吴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