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清洁教室显本色,排查隐患促平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迎接元旦,安全先行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为了确保财经学院师生能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财经学院校风校纪督查大队的成员们于2023年12月29日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这次检查将覆盖学院的所有教室,检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教室的门锁、窗户、电器设备、消防设备等以及教室清扫。成员们将对教室进行逐一检查,确保每一个教室都符合安全标准。

一教室大清扫

在元旦假期来临之际,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同时展现财经学院的良好形象,财经学院督察队的指导老师、负责人们组织了一次全面的教室大清扫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督察队成员和爱心社成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体现了成员们“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的中心思想。

通过清理教室内的垃圾和杂物、擦洗黑板、课桌椅、门窗等设施,同学们积极参与,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了任务。成员们始终将服务同学放在首位,通过提前动员、分工合作、关注细节和及时反馈等措施,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了清理教室内的垃圾和杂物、擦洗黑板、课桌椅、门窗等设施的任务。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教室环境,也提高了成员们的卫生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教室设施安全检查

当天,所有成员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教室灯电门窗安全检查。

本次大检查的主要包括检查教室的灯具、电线、门窗等设施是否安全,以及是否能够正常使用,以保证同学们能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度过假期,同时保障学院的财产安全。

在教室设施安全检查过程中,督察队的同学们始终坚持以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的中心思想,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成员们深知,只有做好服务工作,才能够赢得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也才能够更好地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的中心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总结

本次活动的圆满展开为财经学院假期间的安全做了保障,体现了校方对学校环境的重视,也体现了对学生和老师的安全的重视。祝愿各位同学和老师在假期平平安安,万事顺遂。(文/吴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