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辈敢于斗争、艰苦奋斗的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4月4日上午10:00,财经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清明祭扫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整齐列队,怀着崇敬之心在庄严肃穆的方志敏烈士铜像前默哀行礼,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仰。随后,支部党员面对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和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活动最后,支部党员有序走进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深入学习方志敏烈士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汲取力量。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的主题党日活动,使教工支部党员老师深切感受到方志敏烈士崇高的爱国精神,懂得了如何去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重大历史责任。继承烈士精神,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用我们的汗水、青春和智慧,创造最有价值的青春;要把爱祖国、爱民族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学校、爱集体的具体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篇章。(文/吴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