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政治理论学习】财经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学院党小组认真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重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此次主题活动。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财经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2023年3月21日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必然会遇到各种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强调“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通过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聂琦同学分享到:“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仅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也学习到了新的思想内容。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给全国人民吹响了向下一个百年进军的号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生逢其时,要敢于在艰难困苦中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我们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广阔,要主动担当尽责、敢为善为,时刻保持“满电”状态,不断拓展、深化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大成果,做一名全方位“永在线”的青年,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充电赋能、添砖加瓦。(文/吴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