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以榜样为引领,向榜样对标看齐-财经学院掀起学习《榜样7》热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7》专题节目,财经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3月25日晚上8点组织了党员们线上以及线下同时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进行了观看和学习。

《榜样7》专题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线上观看的党员同时也做出了心得感悟:《榜样》专题节目在全国上下火热播出,把当代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面貌彰显得淋漓尽致,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节目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榜样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精神风采。收看节目让党员们深受感动和教育,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追寻榜样之光,强化党性修养,把感动化作行动,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榜样7》观后感进行心得交流分享。党员们纷纷表示:看完《榜样7》这个专题节目,感触良多。节目中的许多榜样人物他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如磐石般坚定的信念深深感染着我们,他们就是我们的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他们一次次的尝试,思考,推翻,坚持只为我们的社会能够更加美好!虽然我们现在的思想境界达不到向这些榜样英雄一样,但是我们向他们看齐!努力追随着他们的脚步,为人民作出贡献!用自己的方式,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助别人!去造福社会!去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向这些榜样英雄致敬!向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劳动工作者致敬!(文/秦梦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