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我校党风廉政和警示教育活动,根据党委关于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财经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在综合楼207组织开展了“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教工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赶考”路上》第四集电视剧专题片,并开展了座谈会交流,积极引领教职工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权力观,进一步增强了纪法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教工支部书记黄漂以《廉政廉洁专题》向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趟廉政党课,她从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精神境界的本质、向度、路径三个方面介绍了高自立勤俭节约、廉洁奉公的“自立”精神。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传递好忠诚这个火炬,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强化了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全体老师的理想信念;推动了学校廉洁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了学校勤廉教育工作,浓郁了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文/秦梦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