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财经学党总支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教师坚守教育初心和信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21日上午,财经学党总支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207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黄漂主持。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上,教工支部书记黄漂同志从二十大精神中关于教育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和教师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如何践行教书育人使命两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对二十大精神关于教育部分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最后,党总支书记何难绝同志强调新时代的教师要牢记教育“初心”,保持学习“恒心”,坚定担当“责任心”,力求写好教育“新篇章”。希望老师们尤其是党员教师,都应该怀揣教育的炽热情怀、责任与坚守,把教书育人这份使命扛在肩上、捧在手中、放在心里,并内化为工作中的点滴行动,专注、用力、用情服务新格局下的教育工作,努力成为照亮孩子们心中期望和理想的那束光,为培养祖国下一代接班人交上一份优质的答卷,为谱写教育新篇章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文/吴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