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姜任明做职业生涯分享会

发布者:聂方付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与激励学生将个人发展规划与社会需求、国家战略紧密结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26日,财经学院开展了职业生涯分享会,邀请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18届优秀校友姜任明做职业生涯经验分享。姜任明现任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经理。

姜任明表示,大家可通过咨询师兄师姐、参加招聘会、参与线下沙龙、上网查询等方式,获取更多更新的信息,了解整个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在了解自己并明确职业目标后,做好职业规划。职业生涯规划是有一定作用的,它可以让我们明确短期内或中期内的发展方向。姜任明以丰富的工作经历与求职经验激发了同学们的提问热情,大家踊跃发言,提出自己对于这个行业的好奇与疑惑。他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向大家介绍了咨询行业的就业方向与求职难度,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同学们对就业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学生阶段是职业生涯规划的黄金期,现阶段的学习与规划会对个人未来的职业选择和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