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职业宣讲

发布者:聂方付 [发表时间]:2022-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7日,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职业宣讲会,职场人士职业宣讲会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王红经理主讲,财经学院2023届毕业生到场聆听。

王红表示,指导和帮助学生完成学业,促进全面发展按照国家的教育方针、培养目标、培养规格的要求,指导和帮助学生在学制系统中完成学习任务,完成学业。学生应该全面发展,并逐步确立职业生涯设计目标,并从思想上、能力上和心理上预备求职。同时,学生要进行相关的职业知识、道德、素质教育,了解我国目前的就业趋势和职业必备素质和技能。

此次宣讲会的举行进一步让学生了解了所学专业及职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帮助学生树立公道的择业观念,使学生萌动的、安闲状态的求职状态上升为实在的择业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