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毕业生职场大咖说活动

发布者:聂方付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学校三达楼阶梯一教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职场大咖说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江西用友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李伟经理担任主讲,财经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李伟经理从实施更优人才引育政策、强化人才发展平台、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环境、健全完善人才工作体系,构建低成本安居乐业的人才“易居”政策体系共五个方面解读了人才新政政策,重点就“新政”中关乎毕业生就业的实实在在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他向同学们发出邀请,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选择南昌、扎根南昌、建设南昌。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毕业生用正确的价值观、道德标准和行为规范参与求职择业活动,为大学毕业生提供准确的社会需求信息和就业形势分析,帮助他们提高展现自我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