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魅力应科人,漫步职场路”职业宣讲

发布者:聂方付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端正学生就业观,加强就业政策宣讲,帮扶重点群体,通过一系列政策措施,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增强求职信心,护航学校毕业生求职之路。9月29日,财经学院在三达楼阶梯一教室开展毕业生职场人士职业宣讲。活动由深圳中快餐饮集团有限公司张亮主讲,全部2023届毕业生参加。

张亮表示,中快餐饮集团是实力雄厚的餐饮企业,能确保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实践类课程的教学效果,中快餐饮集团旗下各品牌企业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能有效解决实践教学和学生就业问题。

财经学院开展毕业生职场人士职业宣讲,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目的是为了有效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最后一公里”,巩固拓展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也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