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育人在心,温暖到寝——财经学院开展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者:王桂芳 [发表时间]:2022-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住宿状况,加强师生交流,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住宿生活环境,2022年10月14日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学工科长赵贺贺及全体辅导员前往宿舍看望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何书记认真检查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询问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创造干净整洁的优良宿舍环境,对宿舍安全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用电、用水的安全及宿舍卫生情况,生活用品的摆放、宿舍卫生、学习氛围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检查。重视安全卫生,梳理优良寝风。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继续加强学院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管理,共同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宿舍文化。在关注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同时,希望长期相聚的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对国家、对社会用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健康中国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