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 团结奋斗创佳绩 锐意进取向未来

发布者:王桂芳 [发表时间]:2022-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财经学院组织全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收听收看,结合工作实际,组织观看开幕盛况,共同学习感悟其中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并畅谈观看的感受和体会。

一、活动各个会场

(一)党总支会场

(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会场

(三)共青团员代表会场

(四)青年学生代表会场

(五)班干部代表会场

(一)教工支部李锦涛

当开幕式开始的那一刻,会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备受鼓舞,当宣读报告主题时,内心无比的振奋,提出的“三个务必”让我深切的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具备“金刚铁骨”的初心与使命,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与自身工作要求一致,在自身工作中迎难而上,奋进奋发,热于奉献,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二)19本财务管理1班林心乐

实践是永无止境的创新,也是永无止境的,这句话非常适用于我们当代大学生,也需要有学无止境,勇敢创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努力,所以我们当代大学生更需努力奋斗,切实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提高自己的眼界与水平,使自己成为人才中的一员,为中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三)21本会计学6班傅冬瑜

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的其中一段讲话中说道,新时代的成就是人民奋斗出来,拼出来,干出来的,祖国和党的发展不能脱离人民群众更不能忘了本心,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历历在目,并深刻体会,改革开放后我国综合国力日益增强,在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成就,这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人民的艰苦奋斗。

(四)21本会计学3班宋嘉辕

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积极参与到新时期新部署中去,对教育政策,环境保护,社会稳定深入了解并有自己的见解和感悟。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立足机遇看挑战,立足成就看成因,立足征程看领航!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到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如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加速演进,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只要我们切实用好党的历史这一“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不断提高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不畏惧任何风险,不困惑任何干扰,就一定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在新时代开拓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