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桂芳 [发表时间]:2022-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财经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强化毕业生对实习工作的认识,契合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财经学院2022年9月27日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何书记在会议中提到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她希望同学们要深刻领会毕业实习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完成实习材料,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揭院长总结发言,对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参加毕业实习,落实相关实习要求。二是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适应实习环境,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三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沟通交流,处理好毕业实习与考研就业之间的关系。

通过此次大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为财经学院2023届毕业生安全实习和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