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

发布者:王桂芳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2023届毕业班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要求,积极拓展实习就业渠道和岗位供给,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和实习就业机会,财经学院在教学楼组织举办多场企业招聘宣讲会。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九江银行南昌分行等多家企业,财经学院2023届即将参与岗位实习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宣讲系列活动。

宣讲会上,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通过放映企业宣传片、PPT等方式向参会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企业成就、所需岗位、员工培养方式、福利待遇等向与会的同学们一一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每一个企业介绍,积极互动,主动提问,宣讲达到良好的沟通效果,后续企业还将与意向的同学们开展线上线下的进一步交流。

财经学院高度重视2023届同学们实习就业工作,积极邀请优质校企合作企业进校园开展宣讲活动,将实习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着力为同学们提供精准的实习就业引导服务。让同学们也对用人单位需求和当前的就业市场环境有了进一步认识,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调整实习就业心态,进一步明确实习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