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胥懋云副校长一行深入财经学院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黄娟 [发表时间]:2022-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天开展集中教学督导听课工作的通知》(应科院质控发〔2022〕29号)文件要求,为加强新学期教学督导监控,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保证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8月29日上午,副校长胥懋云教授莅临现场督导听课,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副院长匡文婷、教务科全员、无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开展集中教学督导听课。

本次集中教学督导工作,主要围绕了解教师教学准备情况、了解和检查教师教学态度、了解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改革及使用情况、了解学生课堂上课(纪律、出勤、完成作业等)情况等。听课教师按要求认真填写听课记录表并进行评价。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现场反馈、交流。

从听课、巡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学习积极性高,教室等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全院教学秩序井然、开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