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就业百日奋战|财经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巩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2年7月20日下午三点,财经学院于综合大楼207举行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难绝、财经学院学工科科长赵贺贺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与活动,本次线上访企活动邀请到了江西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悦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大玩家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优秀企业代表参会。

首先江西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悦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大玩家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方代表就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状况、校企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深化供需对接,找准高校与企业合作切入点,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

最后财经学院何书记对参与本次交流会的企业方代表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优势、学生特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进一步找准供需结合点,进一步实现合作和供需对接的全面深化,拓宽就业渠道,建立长效机制,形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实习就业与助力用人单位引才选才的双赢局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